動物溝通須知/方案介紹

 


進行方式:

為遠距離談話,不須現場。靜心直覺式溝通,過程將由飼主、毛孩以及溝通師三方談話,與飼主以文字對話為主。

預約方案:

會談式溝通: 30分鐘/700元
                      60分鐘/999元(超時以15分鐘100計價,會先與飼主討論)

離世溝通: 5題/700元(結果於5天內回覆)
                  30分鐘/900元

溝通所需資料:

1.毛孩照片2~3張
2.毛孩姓名
3.毛孩對飼主的稱呼(例如媽媽爸爸姊姊哥哥)
4.本次會談大概想了解什麼
5.預約完成後,請務必先與毛孩說會請溝通師與他聊聊天,請他放心跟我談心喔~

照片範例



小提醒:

☆毛孩對事物/物品的認知會與我們所不同,請保持開放的心來傾聽,若有任何疑問請提出討論

★溝通的目的在於更了解彼此,無法做出強迫效果,行為矯正請尋求專業人員

☆可先於我的IG參考案例分享,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當日急件+300元

★須先完成匯款。為保障你我權益,最晚請於會談日期前一天完成,否則將取消預約讓給其他有需要的毛孩

*以上費皆為「新台幣」
*海外飼主預約請加LINE詢問,提供paypal付款(需加8%手續費)

☆多數我的溝通精準度約會在七成左右,可能更高也可能更低,錯誤率在兩~三成為可以接受的範圍,若精準度真的差非常多,主要可能會來自於個人身心狀態,當下會與飼主討論是否再進行一次溝通,或退款。但目前這樣的狀況可能性並不高,因每次溝通我都很重視並會將自己調整為最佳狀態,感謝飼主信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