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周的祝福(不限方向)

 未來一周的祝福(不限方向,工作、感情、內心所想的問題)


這次占卜的題目比較特別(好玩?)

沒有限定方向

依照內心所想問的

明確的想清楚


深呼吸,依感覺選出最吸引你的石頭


由左至右分別為1、2、3、4


解牌會敘述
你的現況
要如何做改變/適合的做法
如果你確實做到之未來走向
最後給你一張物物守護靈的祝福



牌義解釋由我所感覺的角度下去敘述
說不定牌有給你另一番角度的感想
或是對於牌解有衍生問題
歡迎跟我討論喔~
個人塔羅療癒歡迎預約~


Line ID: ashinthetardis
IG: charlotte_thewhisperer







-------------防雷線----------------------










1.

感覺到目前的你生活上還算是開心順利、對自己感到滿意狀態,像牌中小狗一樣雀躍地跳舞。與人之間記得要多聽、感受對方的想法,不要一昧執著在內心的框架、被現況限制,多面向思考。確實做到這點的話,未來將會有個好夥伴,能陪伴你、提醒你,幫助彼此成長/成功。
大象守護靈提醒你,雖然要活在當下,珍惜當下,放下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但,以前的經驗或先人例子將會提醒我們,如何做出適合的決定,使未來的路程更佳順利。
字母牌抽到 I. F. 空白,感覺到你未來有多面向的可能性,如果/If 之後,由自己來創造。











2.
這組能量很活潑開心。新開始,不管是心境上的轉換、現況的轉變,即將前往一條愉悅新道路,記得途中要會觀察學習,俗話說,天公疼憨人、Beginner's luck,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保持天真愉悅的心,看待一切,適時的慶祝一下,不管理由為何。
海馬守護靈告訴你,觀察及等待,旅程才剛開始不要想太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去適應創造。
字母牌抽到U. F. C. K.  ,很有趣,明顯的我看到代表愚人心態(f**k yourself, I don't give a shit),保持自我,等待,不要操之過急。











3.

感覺現況為和諧安全,雙方(不管是感情或工作,依你所問為主)都給彼此支持,內心感到平靜,其實自己也能找到平衡點,不要被現況蒙蔽,要適時傾聽內心聲音,聽從直覺,將會引領你前往下一步,增加你的智慧,成為無私的領導者,你將有許多潛力,影響他人,像雄鹿說的,Take the Lead,踏出那一步,保持自我的理想,將會有人理解跟隨。
字母牌抽到Q. F. E. R. ,我看到 Free放心地做自己,你是自由的。











4.
感覺現在似乎有掙扎、困住的想法、環境或做法,在人際關係之間也似乎出現一點小插曲,被頭頂混亂思緒打斷節奏,這時,不仿轉頭、換個角度去看,出口就在身邊。相信,你所想做的事情並沒有錯,要誠實的面對彼此,信任你所選擇的,不管是人或事,之後將會順利,得到可行的方法/好的夥伴。
大象守護靈提醒你,多回想以前的經驗,會帶你找到出口。
字母牌抽到 J. X. C. H,我看到 Just Honesty Communication,誠實面對自己的想法,與對方溝通協調,將現況調和回平衡狀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