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21

 今天收到了新的卡牌

熱愛動物的我

都是選跟動物有關的

總覺得

我們可以從大自然學習到許多

逛牌的時候

看到一眼,就決定是他了

繼上一副全都是狗狗的"Magical Dogs Tarot"

這次是

“The Spirit Animal Oracle”



卡牌對我來說不只是占卜

在學習的過程

可以讓自己更多了解自己一些

讓自己多聽內心的聲音


生活總是會遇到迷茫

總會有低潮期

不習慣把這些告訴別人

盡量能自己吞就自己吞

不想要影響周遭

也還好總是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真的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刻聯絡我

非常的感謝


其它時刻

都會替自己抽一張牌

心煩、不順時來玩牌總是會讓我感到安心

希望能讓自己更穩定一些

不要太常爆走


這幾個月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再迷路那麼久之後

我似乎

找到屬於自己的道路

"Be loyal to what you love"

"Transformation is beautiful"

這是開牌時它對我說的

雖然路程需要時間

希望有一天

我能非常的肯定說出

對我來說,什麼是對的


“Hold tight and pretend it's a plan.”   - The Doctor





留言

熱門文章